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借贷哪家低息又靠谱?

最佳答案

海尔消费金融。由够花和嗨付合并组成的海尔消费金融,需要借款人能够年满18周岁、个人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来源,再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单位信息等个人资料,最高额度20万元,使用周期最长12个月。

盛京银行-e享贷。E享贷主要面向的是20-50周岁之间、能办理盛京银行储蓄卡的用户群体,同时能提交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信息,申请时会被查征信、并且借款上征信,所在城市没有银行网点的不建议申请噢。

百度有钱花。这是最为推荐的平台,大厂正品,来源于度小满旗下的信贷品牌。有钱花,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服务,利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风控技术,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伙伴合作,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及场景分期服务,具有申请简便、费用透明、审批快、额度高,到账快等特点。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精准匹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

金牌馬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一款网络信贷产品,不需要用户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物品,仅凭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借款。有钱花可以给用户授信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在众多小贷软件中,已经算非常大额了。有钱花的最低贷款利率为0.02%,最长可申请的贷款期限为24个月。用户在申请借款时,全程都是线上操作,步骤简单,申请方便。有钱花内24小时有专人极速审批,借款申请通过后,最快5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

2、微粒贷。微粒贷是首家线上银行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不需要下载APP,打开微信,点击钱包就可以找到微粒贷的借款入口。微粒贷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度,需要用户的微信支付分达到650分以上才能开通。微粒贷的最低贷款日利率为0.02%,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元。用户的借款申请通过后,最快5分钟就能收到到账通知。

3、甜橙借钱。甜橙借钱是中国电信翼支付APP内的一款借贷产品,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最长可申请借款期限为12个月。甜橙借钱的最低日利率在0.02%,用户的借款申请通过后,最快一分钟就可以收到放款通知。

佛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借你用。借你用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征信良好,有信用记录,申请者的手机号码实名认证使用6个月以上,年龄在20-55周岁,都可以申请,整个流程很简单,申请者填写基本信息后,系统会自动审核,给出授信额度,绑定银行卡,进行人脸识别,贷款会再次审核,通过审核借款就成功了。

2、有钱花。有钱花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纯信用贷款,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年龄需在18-55周岁,按日计息,最快只要30秒即可完成申请,3分钟即可到账,借还灵活。

3、提钱花。提钱花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贷款月利率为0.6%,利率较低,年龄在18-55周岁,征信良好,不是在校学生,都可以尝试申请,提钱花的通过率较高,满足申请要求,通过率高达92%。

Martin Davi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