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做生意没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拉投资。如果你的创业想法非常好,那么可以写一份策划,向外界寻找投资;

二、合伙。如果有几个志同道合,且关系非常好的朋友都想做生意,那么,可以大家各出一点钱,合伙做生意;

三、借钱。如果做小生意的话,可以找亲戚朋友借一点钱,小生意回本快,可以在短时间内就将钱还清;

四、众筹。可以向大众寻求帮助,通过众筹的方式获得需要的资金;

五、贷款。如果生意做得比较大,可以考虑通过贷款的形式筹集资金,不过最好是向正规的银行贷款,不要贪图便宜向私人贷款,不然最后吃亏的一定是自己;

六、靠自己。当你有创业的想法时,可以先放在心底,作为自己的努力的动力,先找份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挣得初始资金,再靠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

粘天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做生意但是没钱,首先你可以选择自己掌握一门独家的技能,比如说你会说做摄影可以先从给人拍照做起,做大了以后再积累了一定的资金,以后再自己创建公司。

如果说你想做生意也可以选择在网上做代购,这样子一般是不需要太大的成本的,只需要在网络上发一些图片,有需要找你买的同学以后你在进行购买即可。

现在很多人没有本金的情况下都会选择在自媒体上做一些生意,比如说抖音就是一个很好的赚取流量和广告收益的平台。

如果说你在做生意。最初没有钱的话,也可以选择进行风险投资,或者是融资,这样子先吸引一部分资金,然后再做生意。

素琪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想要创业,建议您选择一个合适的创业项目,看自身是否具备相关项目的资质,找对项目之后脚踏实地努力。当然创业过程中资金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您启动资金有限,可以通过小额贷款的方式来解决。

家寒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