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1、农家乐。在城乡结合部,开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菜,也能赚钱。首先,乡村风味店能吸引城市的消费者。现在,不少城里人吃腻了饭店里常有的菜肴,倒希望能品尝一下农家风味菜。

2、大棚种植。进入新世纪,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的意识深入人心。生产绿色有机蔬菜,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成为广大菜农的共识。

3、特色小吃店。如果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

4、车辆维修店。时下,不管是自行车、电动车还是摩托车在农村已非常普及,几乎成了农民的主要交通工具。但由于一些乡村路况不太好,车辆损耗较大、出故障较多,因此更换零部件的频率较高。

5、综合小卖部。在每个村子里,都会有几个小卖部,每天就数这里的人流量最大。由于农村房租便宜,日用品、学习用品、烟酒副食,有时候还兼顾买菜,所有必需品一应俱全,村民购买方便,这个小买卖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

Blithe No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投资时尚银饰、男士饰品店、有机蔬菜、化妆品店、新型墙纸专卖最赚钱。

查怀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最赚钱的投资有:托儿所、平衡车、造型师、教程光盘类产品。

实琴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