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注销社保卡? 10

最佳答案

1、准备材料,有关部门批准或宣布注销的证明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某市社保被注销缴纳登记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2、社保注销办理流程,缴纳单位备齐上述资料,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

3、业务受理时间,每月1号至月末,对于未缴清社保费用,滞纳金,利息罚款的不能办理注销手续,在办理注销手续前,必须先办理会员减员手续,涉及社保机构跨区变更的,现在原社保机构办理注销手续,再到新参保机构办理缴费登记手续。

微笑是警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居民社保卡,只有享受医疗报销的服务,并没有其他账户。公司给交的五险,和居民社保卡是不一样的,所以注销居民社保卡很简单,就一个医疗保险账户。想要销户的话要去医保办理处注销。

符合申领条件的人员可以通过电话向申领网点预约或直接前往街道(镇)社会保障卡申领服务网点申请办理社会保障卡(包括学籍卡)。申领时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申领表(集体户口市民需要携带户籍所在地警署或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等相关资料。

Omar Hopkin(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社保卡注销,也就是你在参保地社保局的个人缴费档案注销了。如果你又在当地找到工作单位,可以重新申请办理社保缴费帐户缴纳社保。原迁出的社保,可以迁移回现参保帐户合并,不影响你的累计缴费年限。

路修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