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关闭银行卡闪付功能?

最佳答案

1、柜台办理: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发卡行营业厅网点柜台,向柜台工作人员提出关闭闪付功能申请。然后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经过身份验证后,即可关闭该功能。

2、客服电话办理: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卡卡片上面的发卡行客服电话,接通后,可以按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然后向工作人员提出关闭闪付申请,然后按要求提供卡号、身份证号,通过身份验证后,即可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关闭。

3、网上银行办理:如果开通了银行卡网银服务,持卡人可以登录个人网银账户,然后找到银行卡功能板块,按照页面提示即可自行设置关闭闪付功能。

希白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如果要取消银行卡的闪付功能,可以直接登录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找到闪付功能的选项,直接关闭即可。或者是用户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客服,让人工客服直接取消闪付功能。如果身边有就近的银行网点,也可以持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柜台办理取消闪付功能的业务。用户关闭闪付功能后,银行卡的安全性要高很多,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关闭闪付功能。

Dorothy Maxwe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闪付取消非常简单,现在某些银行还支持使用手机APP来支付关闭小额免密的业务,以“银联云闪付”为例子,点击软件右上角按钮进入个人中心,然后通过“支付设置”功能找到“免密支付”服务,就可以直接关闭“闪付”功能。

Eli Dulle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