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体营业执照怎样办理?

最佳答案

个体户营业执照办理流程:确定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所在的工商所,到管辖的工商部门办理;给自己的店铺取好名字,填好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申请名称核准;名称通过后,到工商部门进行开业登记。

申请个体户营业执照需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外来人员另需要暂住证及复印件)。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及复印件。本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如果是国有和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特困户还需要带上失业证、失业人员优惠证、特困证等及复印件。从事饮食、化妆品等特殊行业的还要准备健康证件等及复印件。

有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相关问题可以咨询上海铭喜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凡是与铭喜平台对接,该公司将全力为客户的企业保驾护航;公司可以帮客户提供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上下游之间的交流平台,也可以帮助企业同行资源对接、联盟,异业整合,给企业客户更多的合作渠道及发展空间。

裴和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外来人员另需要暂住证及复印件)。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及复印件。本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如果是国有和集体企业下岗事业人员,特困户。还需要带上失业证、失业人员优惠证、特困证等及复印件,这样可以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减免管理费的政策优惠。从事饮食、化妆品等特殊行业的还要准备健康证件等及复印件(涉及前置审批行业需提供审批意见)。

携带上述文件到当地所属的工商所,向工作人员说明要办理那一类的营业执照。检验过有关文件后,工作人员会给表格要填写。

洛尔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流程:确定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所在的工商所,到管辖的工商部门办理;给自己的店铺取好名字,填好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申请名称核准;名称通过后,到工商部门进行开业登记;等等。

仉雨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