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集市卖什么挣钱?

最佳答案

1、面巾纸。纸巾的利润高成本却很低,这个属于日常生活中的快消品,大家购买都会2提以上购买,再加上价格的优惠政策,大家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20元三提。薄利多销,数量多了利润也不少。除了纸巾的成本就是摊位费,其他开销都不大,非常适合宝妈、兼职摆摊,去的时候可以开个三轮或者小车,把纸巾一堆就等着集市上的大妈、大姐们来选购吧。

2、袜子。袜子也是农村集市地摊爆品之一,适用覆盖年龄广,秋冬季是保暖棉袜的旺季。在销售的时候摊位最好铺大一点,袜子要多,最好挂上广告录音,这样就能吸引顾客来围观。袜子也是薄利多销的产品,利润不是很高,一般在1-1.5元一双的利润,在价格上,大家可以选择十元四双或者十元六双来卖,这样袜子的销售量才能上去。此外还有一个技巧,把两双袜子订一起销售,要比单双袜子独立包装销售速度更快。顾客会因为喜欢其中一双,并将两双一起购买。

3、打底裤、羽绒马甲。这两个产品是冬季集市上最受赶集大姐、大妈的欢迎。年纪大的人,天一凉就怕冷,加绒的裤子,和羽绒马甲就很合适,既保暖又便宜,是中老年人过冬必备保暖品。

4、洗洁精、洗发水。洗洁精也是日常生活中的家用必备品,农村有许多老人会喜欢买桶装称斤的洗洁精,好用又便宜,现在洗洁精的品牌虽然多,但是在超市购买的价格也不便宜,低价优质的产品在地摊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Morgan Mar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各色小吃。可以是当地传统小吃,农村人对于传统的东西都有一种特殊的情结,见到了多少都会买点。只要你手艺够好,价格又公道,不愁没生意。也可以是当地少见的有新意的小零食,不需要多精致,但要味道好够实惠。农村人逛集市大多会带上孩子,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对于这些新鲜的吃食,只要孩子讨要,大多都会给买上一份尝尝。

二、各种小玩具。农村人虽说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勤俭节约是本性。平日里商店里的玩具价格普遍偏高,不舍得给孩子多买,而集市地摊上的玩具种类多价格又便宜,总会给孩子买上那么一两件。像陌上花这里的农村集市上卖的玩具基本都是来自于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价格低廉,种类繁多,质量也对得起价格,还是很受大人孩子喜爱的。

三、生活用品。虽说现在去商店、上淘宝购买商品很方便,但是对于那些上了年纪的农村人来说,一来商店里的东西价格相对偏高,不是他们的首选;二来淘宝的价格虽然会实惠些,但他们很多人都不会上网操作;三来有些偏远山区,即使你会淘宝购物,但却不能送货到家;四来一些传统的农村人对于网上那些看不到,摸不到的商品还是抱抗拒态度的。所以,农村集市上那些真真切切地能看到的,能摸到的,价格实惠,质量也还靠谱的生活用品,还是颇受农民欢迎的。

梅以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日用品。农民离不开,销量大,价格进得也便宜,即使薄利多销,也能赚不少

2、衣服,以及布料。农村集市上衣服,价格比城里便宜多了。很多农村人现在还在集上买衣服鞋子。

由于没房租等成本,就省了一大笔钱,除去成本基本都是赚的。

3、卖熟食卤肉的。农村里卖卤味的,进过稍微的加工一些本来便宜的菜品就能买上几倍的价钱。

4、卖水果。农村人种水果的不多,最多也就在自家院子里种点枣树、梨树、葡萄等。因此对水果的需求不小。

郸萦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