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叶酸片什么牌子最好?

最佳答案

1、斯利安叶酸。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70年10月的北京医科大学实验药厂,2001年11月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历经30多年不懈努力,现已发展为具有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是北京大学五大重点企业之一及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2、纽崔莱叶酸。纽崔莱,全球营养素补充食品优质品牌,70年来致力于提供优质营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提升与推动人们的健康,以卓越的产品行销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

3、汤臣倍健叶酸。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

玩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叶酸通常是在备孕期或怀孕前3个月左右吃的,建议是在备孕期就开始服用,市场上的品牌非常多,大众比较熟悉的有爱乐维、斯利安、安利纽崔莱等品牌。其实只要是叶酸,大多成分都一样,直接去药店或医院购买就行,而且很多地区在国家的政策下,叶酸已经可以给准妈妈们免费提供。

Eric Montgomer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市面上的叶酸牌子琳琅满目,最常见的是斯利安叶酸片,建议最好去当地计划生育办公室,领取免费的叶酸片,这个牌子是最好的。

让乐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