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G时代干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1、服装行业与VR的使用。2G是声音的时代,3G是图片的时代,4G是视频的时代,那5G就是VR发展的元年。VR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是集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VR首当其冲的应该是游戏行业,目前VR游戏也已经开始普及,但是小编认为游戏毕竟还不能成为消费主力,在女性网购庞大的消费能力下将使VR真人试穿、VR商场购物、VR旅游产品浏览等提供了巨大市场,对于已经在该行业发展多年的从业者以及刚入行的创业者应该积极把握住机会。

2、家居物联与AI智能。万物物联是5G时代的展望,5G就像一根无形的细线通过大数据以及高速的网络把万物连接在一起,小编认为首先连接的就是电子设备,其次是家居汽车、最后是生产、销售及运输,依靠大数据实现一体化,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你试想下班刚走出公司无人驾驶汽车就已经在楼下等你,你不在家的时候扫地机器人已经在为你打扫屋子,你回到家空调窗帘自动打开,这些几年前科幻电影中才可以实现的画面,现在已经触手可及,这其中的发展前景可谓巨大。

3、智慧医疗与教育。为什么看病一定要去医院,学习一定要去学校,随着5G的普及在线医疗、在线教育,将成为下一个风口,5G就是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结合的容器,治病和教育是永远都会存在的,但是形式会随着时代而改变,假如5G完成产业全覆盖,则意味着万物互联时代全面来临,人在家中坐看遍天下事。

Candice Bulw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媒体代运营。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公司都有用自媒体对产品进行宣传的需求。然而很多企业的精力有限,也没有短视频运营的经验。专业的事情就交给专业的人做。于是短视频代运营就成为了很多企业的刚需。自媒体代运营非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门槛很高,需要一定的自媒体运营经验和技术。并且能紧跟潮流时代,让自己的内容可以成长。

播商带货。“主播”可以说是直播电商里的灵魂,没有好的主播便很难做好直播卖货。目前直播电商领域对于主播人才的缺口非常大,很多企业开高薪也难找到合适的主播。所以说电商主播一定是各大企业、各大品牌商家争相抢夺的香饽饽。对于有一定形象气质和口才的人来说,做主播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电商个性小礼品。当下的人们生活中对个性化的一些物品越来越喜欢,尤其是生活中日常值得留念的照片,据小编了解网上有个阿念美印的年轻人做得不错。可以一起掘金。存的太多了没处保存,时间长了就担心丢失,因此在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值得纪念的照片都想永久的地保存下来,经常还听到朋友的爸爸妈妈说起很后悔孩子当初的照片没有保存下来,失去了生活的意义,如今的有了小礼品行业可以说是解决了这一些问题,未来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会重视生活的留念,因此创业者在空闲之余经营一份小事业也是何乐不为的一件好事。

野性调教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手机端店铺运营运营其实大家都不陌生,也是手机里面的一个APP,注册开通属于自己的店铺,但前提是你要懂得铺货,懂得引流,懂得装修店铺。几乎是一个零成本的网络店铺平台。

藏曜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