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款洗面奶能美白?

最佳答案

1、迪蕾氨基酸洁面泡泡。曾获得过7项科技护肤大奖的迪蕾氨基酸洁面泡泡,不仅具有强有力的深层清洁功效,其独特的温和氨基酸自然光解成分,在为肌肤清洁的同时带来强效美白保湿的效果,可显著收缩毛孔,紧致肌肤,而且也可大幅度提高肌肤自然通透感及弹性,提亮和均匀肤色抗氧化。已通过皮肤科医生的测试和对亚洲人皮肤的测试,敏感肌肤也适用,是市面不下千款的洁面单品中绝无仅有的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因此,它能位居2020年最好用的洗面奶排行榜单的榜首绝对是实至名归。

2、臻白匀亮洁肤乳。新推出的美白亮肤护理系列专家,结合亚洲高科技护肤品和欧洲舒缓效果,不仅能有效舒缓美白,还能适度舒缓肌肤。乳霜状洁面凝胶能温和彻底清洁肌肤,去除污垢。

3、DMS氨基酸洗面奶。温和氨基酸洗面奶,不含人工表面活性剂,不含乳化剂,不损伤肌肤,乳液质地丰富,无泡沫,不含皂基,不添加酒精。不含矿物油,不堵塞毛孔,清洁清爽。清洁保湿,保湿力高,含有9种健康不可缺少的氨基酸肌肤和低分子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效果好。含氨基酸系列的神经酰胺类似于成分,具有保湿、提高肌肤原有防御功能、防止肌肤受到外界刺激的作用。氨基酸是活性清洁剂,能清洁肌肤,保护肌肤的天然皮脂膜不受角质层损伤。

4、HR纯美精粹洁面乳。产品有丝滑的奶油质感,但洁肤效果堪比香皂。本品光滑奢华的质感,能产生浓厚细腻的摩丝和细腻均衡的气泡,深层清洁肌肤。光滑奢华的奶油质地可以产生浓厚细腻均衡的慕斯。

尚曼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白效果不错的洗面奶有很多,比如香奈儿、后、烟酰胺洗面奶都有不错的效果。

Stacey Luc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白洗面奶一般都会含牛奶成份,若直接用牛奶洗(擦)脸或者做牛奶面膜效果不错。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