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开淘宝店铺怎么引流量?

最佳答案

商家们在第一次上新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为以后打下基础,让淘宝扎到你店铺的定位,有了一次上新之后,就会很容易看出店铺关键词的变化,从之前杂乱无章的大词转化成一次清晰精准的小词。所以,在初次上新的时候,标题的制作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搜索关键词,找到宝贝,增加成交。

标题写好之后,一些免费的流量就被引进来了。这个时候就要看宝贝的主图和详情页。观察同行宝贝主图的优化,根据店铺的定位制作和店铺风格一样的主图。详情页的布局和排版前期也要有一个整体的规划。细节、卖点都是详情页上必备的内容。

新品没销量可以借助流量多的方法和渠道,比喻去秒好货,先增加商品的销量,让买家进行一些评价晒图,结合用户评价和反馈。到这里,一个产品基本的销量就完成了。告诉淘宝你的这个产品很好,让它给你分配流量。

以上一系列的操作都需要时间来观察。所以商家们一定不要着急。主要前期打好了基础,起点高了,后面去运营的时候也相对简单一点。前期成交的订单可能会比较少,商家可以对去尝试一下,后面流量会越来越精准。

客服是平衡店铺和顾客之间利益的桥梁,客服工作是很辛苦的。面对买家形形色色的问题,客服需要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树立端正、积极的态度,让顾客感觉到购物的满足和乐趣。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热情,让顾客感觉到你是热情真诚地。

赫国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多向朋友圈,外部宣传,让更多人知道有你这个产品,当人流达到了,记得要保证质量的问题,让别人买了你的东西后更有效的宣传,并给予他们一点奖励。

二、可以同时做淘宝直播,这是当前做淘宝的趋势,要学会介绍自家的产品,多和用户互动,开始的时候可能效果不大,但只要坚持,效果会一天比一天好的。

三、做自媒体,传播自己的产品,可以获取一定的粉丝,有了粉丝后,自然产品就好卖了,销量破0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四、给店铺做一些免费的推广。

英诗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主图、详情页、属性差异化。因为当买家搜索关键词时,如果关键词对应店铺的3个宝贝,但是3个宝贝很接近,那么系统只会显示店铺的1个宝贝。类似的宝贝主图要做出差异化,如详情页差异化。宝贝属性至少有一个点是不同的,这样系统才会认为两种宝贝是不一样的宝贝,便于各自引流。

2、上架时间布局。比较多见的错误上架方法是,集中在某天某个时间段去上架多个宝贝。多个宝贝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去抢流量,如果这个时间段市场流量还不错而且竞争不激烈的话,或许每个还能抢点流量。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很难有流量了。

呼孤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