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厨房整体橱柜有哪些品牌?

最佳答案

Wayes维意。维意是国内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总部位于广东佛山,依托数码科技、创新发展,实现了从传统家具制造向现代家居制造服务的转型升级,成为备受政府和业界关注的家具品牌!

箭牌橱柜ARROW。卫浴巨头乐华旗下的全新橱柜品牌,延续箭牌卫浴的高端水准,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自1994年创立以来,箭牌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凭借时尚前沿的设计、创新行业的研发技术、难以挑剔的品质而屡获殊荣。

海尔全屋家居。青岛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始于1997年,隶属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集团,中国智慧住居产业引导者—少海汇的发起、成员企业之一。

樱花SAKURA。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台湾卫厨行业樱花主导投资,致力于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龙头、浴霸、整体厨房等卫厨产品。

柏厨BORCCI。BORCCI柏厨,方太集团厨柜品牌,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 2000年,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提出“集成厨房”概念,推动中国厨房行业实现了“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经过近20年的品牌积累,业务已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

Carter Aust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欧派,首先,要为大家推荐欧派,它旗下的每一款产品不但都融合了中式厨房文化理念和欧美时尚元素,而且还采用了欧洲进口的环保板材。为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环保、高品质的产品。从外,在生产时,要采用了信息化、自动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的模式,确保产品从设计、裁切、处理、运输、安装到服务等每一环节都做到好,保障产品的质量。

2、海尔,其次,要为大家推荐海尔,它是海尔旗下的一个厨品,具有美观、实用、环保等特色。因为,它采用的是环保板材制作而成,所以,不用担心甲醛超标、苯污染等一系列问题。此外,,无论是木质产品还是金属产品,都具有强烈的质感,能突出健康环保的特质。

3、金牌,要为大家推荐金牌,它是我国一家拥有上百个成功精装案例的企业之一,并拥有一套完整的生产线,能开发、设计、生产出好的产品,让企业迈进一线品牌行列,因此,深受用户的青睐和喜欢。

归来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欧派、海尔Haier、金牌、百V、科宝·博洛尼、方太、东方邦太、我乐OLO、志邦、月兔。

胥新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