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网络贷款记录?

最佳答案

查网贷记录时,一般只能查询上征信记录的,不上征信记录的,暂时没有合适的查询渠道。上征信的网贷查询记录的方法有:

1、征信窗口查询:个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附近的中国人民银行支行网点,找到征信窗口,向工作人员提交查询申请即可。

2、征信中心官网查询:个人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在首页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然后点击“马上开始”,如未注册,可以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个人账户后,即可在线查询。

尉骞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用户也可以通过对接第三方大数据风控平台查询自身的信用资质,比如公众号里的仲马数据,鹏元征信、拉卡拉、芝麻信用等等,前者已与市面上98%以上的网贷机构建立了数据合作,所以它的查询结果是十分准确。直观的,不仅可以了解自身的大数据与信用情况,还能获取各类指标数据。

Lester Ell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通过人民银行的征信查询窗口或其他商业银行查询自己的贷款记录,征信中心每年提供2次免费线下柜台查询服务,从第3次开始每次收费10元。除此之外,有些城市的公共场所或银行有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也可以查询贷款记录。

Isabel Buny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