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纸黄金交易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国内许多大型银行都有纸黄金的交易业务,例如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这些,大家可以去手机银行APP搜索纸黄金业务,通过银行的风险测评就可以开通纸黄金交易权限了。

纸黄金的交易规则很灵活,可以T+0交易,也可以双向交易,而且可以二十四交易,纸黄金的交易时间是每周周一上午8:00到周六凌晨5:00之间。而且银行的纸黄金业务保证金一般都是100%,风险相对许多黄金交易品种要小。

紫寄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交易。国内可以纸黄金交易的银行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

2、机构交易。跟银行签约合作的机构或金融投资公司,银行的服务机构也可以交易纸黄金。

富寒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目前国内可以交易黄金的只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另外有一百些国内交易现货黄金度的都需要注意,小心被骗,另外可以交易现货黄金,还有区域性的,香港金银贸易场,香港政府监管的平专台,是合法正规交易的,例如:属香港金道香港英皇香港英丰金汇等等一些知名的交易平台是操作的。

霜晨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