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是机器人无法取代的职业?

最佳答案

一、健身教练。健身领域的教练都是现场亲自指导那些健身的人,热情鼓励他们和严格的去要求,这种职业在短期内是无法被机器人取代的。

二、医生。医生是一个救死扶伤的职业,医生和其它其他医务人员会操作各种医学仪器确保正常工作,而机器人只是遵循程序的话未必能够解决问题,所以医生是机器人无法取代的。

三、律师。律师是一个比较高尚的职业为人民解决各种经济纠纷问题。机器人虽然能够通过律师资格考试,只需要将答案内容纳入编程内容即可。但是如果让机器人在法官面前辩护可能是无法胜任的。

四、心理学家。心理学家需要解决人民生活中的很多敏感问题,机器人没有情感所以没办法替客户解决问题,心理学家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能够帮助那些人解决问题,可是机器人暂时是做不到的。

五、摄影师。摄影师是机器人无法取代的职业之一,如今手机相机都可以拍出美美哒的照片,但是拍照片也是要找角度和专业经验的,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创造力。所以机器人暂时没办法办到。

达曼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喜剧演员。机器人的表情是固定的,是不能实现喜剧演员的表演效果的。演员这个职业是难度比较高的,特别是古代电视剧和现代电视剧观众都希望能看到更精彩真实感动的表演,所以这个行业是没法用机器人替代的。

化妆师。化妆师需要很强的专业经验和化妆经验才能帮客户画出唯美的妆容效果,但是机器人是连自己的表情都没法控制的,如果说让机器人给你化妆涂睫毛膏这个暂时很难完成。

建筑师。建筑师是一个很好的职业,因为他们我们看到了很多经典的建筑群体,而建筑不仅仅是盖楼像一些规划以及设计还有审美等多个方面组成的,所以这个行业是需要从业经验很丰富的人才能胜任。

教师。教师是一个非常令人尊敬的职业,要负责上课和作业批改以及关心帮助学生,促进学生品德和智力以及体质等多方面发展。再聪明的机器人也没办法替代她们的地位。

图形设计师。电脑是没办反创造出引人入胜和特别美观的平面设计作品的,这个需要创造力和想象力来完成的。机器人暂时是无法设计出吸引眼球的广告和标识。虽然这个行业竞争激烈但是这个行业发展前景还可以。

孔香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未来不容易被机器人取代的职业包括兽医、戏剧演员、化妆师、牙医、健身教练、考古学家、消防管理员、球类教练、营养师、作曲家、医生、护士、律师、护林员、工程师、牧师、心理学家、摄影师、建筑师、多媒体艺术家和动画师、政治家、厨师、检察官、老师、作家、理发师等,种种这些职业,要么具有创造性,要么需要付诸于情感,一套程序终究搞不定。

诺凌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