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常见的贷款套路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帮你提交贷款材料进行套路。大多数贷款人,按照正常的情况下,很难获得贷款机构的贷款,于是网络诈骗分子,就会通过这个幌子,来行骗。比如,让你根据他们设计的材料模板,帮你提交资料就能帮你搞定贷款,骗取你的钱财。

2、帮你搞定征信进行套路。不少贷款人,可能是由于征信出现不良记录,就希望有人帮其将征信洗白,于是诈骗分子利用这个方法,诈骗你的钱财。

3、号称自己有特殊渠道帮你贷款。不少网络贷款诈骗分子,会将自己打造成特定的机构,有特殊渠道帮你申请到贷款,不过,需要你给好处费。网络诈骗分子不会说是哪个特殊渠道,一定说是非常神秘的贷款机构,帮你搞定贷款。

4、免费办理,贷款免息。一般情况下,对于很多人来说,最有诱惑力的就是贷款免息免费,利用人们爱占小便宜的心理。而诈骗分子往往会利用所谓的国家特定政策,说你符合政策标准,只要交各种管理费和服务费就可以获得贷款。

牟绮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几年,由于贷款政策的改变,导致很多金融机构的下款额度少了很多,要是借款人额度不够怎么办?当然寄希望于提额了,如果这时候正好有一个电话打进来,告诉你可以提额几万元,相信很多人会高兴吧。骗术:骗子会直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表示只要回拨就可以提升信用卡额度,只要用户打电话过去,对方就会表示,想提升额度,必须提供银行卡作为担保,卡里要有几千到几万元不等的资金。一旦骗子收到银行卡号,就会表示要验证银行卡的情况,要求提供验证码,这时候如果你提供了,那卡里的钱都会被转走。

提醒:信用卡提额是系统自动操作,不需要任何手续费、担保,遇到特殊情况,最好拨打银行电话咨询。

提灯晚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很多贷款机构的套路,大多数都是利用贷款人的弱势,比如,条件差、征信不好,在正规金融机构贷款很难获得贷款的。套路贷,经常利用人性的弱点,比如,占小便宜、免费心理、焦虑、急缺钱等;还有就是利用贷款人对法律的不了解,不清楚进行套路。

百里乐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