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乡镇开什么加工厂好?

最佳答案

空心砖厂。现在在很多地方,空心砖都是供不应求,市场前景也很好。但是投资比较大,这就需要在投资前实地考察,要尽量做到万无一失。当今社会挣钱不易,投资也有风险,需谨慎行事。目前投资一个空心砖厂,要有60万左右就能做,如果行情好,半年即可回本。

一次性餐具加工厂。目前一次性餐具市场发展前景潜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市场目前有着大量的缺口,有市场需求。提别是这次疫情以后,对于餐饮企业来说,外卖和团餐将占营业额的大部分。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生产或者是购买生产一次性餐具的仪器的时候一定要确保餐具是属于可降解或者可回收的材料,通常情况下分为3种不同的类型,分别是,生物降解类,光降解类,易于回收类使用这样的材料生产一次性餐具不仅可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还能够做到不被国家政策影响。

服装代加工厂。虽然只是简单的加工,但是由于加工的衣服款式比较新颖,这两年也挣到了不少的钱,也带领着不少的扶贫户就业,可以说是有名有利。

环保颗粒燃料加工厂。目前在乡镇办厂,环保颗粒加工厂项目也是个比较赚钱的项目,而且环保颗粒燃料是国家非常重视的项目,可以申请的到政府补贴,你可以从周边的木材加工厂收购边角料,碎木屑,竹粉等,再购买一套环保颗粒燃料机器就可以生产了,一般回收木材加工厂及碎木屑的价格大概在200元每吨,竹粉的价格在150元左右每吨,环保颗粒燃料的价格从800元到3500元每吨不等,根据所生产的环保颗粒档次的高低价格也不一样。

庆立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产品二次加工的工厂。因为这样可以降低成本,而且农村本身就有很多的水果。

敛映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以农副产品为主的,现在消费人群看重的就是农村的自然养殖和自然种植。

Mavis Vebl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