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手机转账最高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中国银行转账限额: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每日单笔以及累计限额都是10万,网上银行是50万。转账限额可以在个人设定中更改,但是只能往小金额改。

2、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对于办理U盾的客户转账单笔50万,每日累计100万,工银e支付最高1万;办理电子密码起的客户转账单笔20万,每日累计100万,工银e支付最高五千。

3、建设银行转账限额: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系统默认为20万,如果想要更改,可以去营业网点柜台办理。

4、农业银行转账限额: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可以绑定K宝、K令、动态口令卡或者开通快e付。绑定二代K宝会默认单笔最高100万,每日累计为500万。K令转账每日单笔和累计都是50万。使用动态口令的客户每日单笔和累计都是5万。快e支付每日为2万,如果超出限额,系统会自动跳转到k宝k令等支付页面。

Frederica Ber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建行手机银行为例。单笔十万;一天累计不超过二十万;额度是可以调整的;如果需要调整,可以去网点,带身份证和卡,然后填写申请表,最高额度可到五百万。

樊梓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手机银行有令牌,通过令牌验证码每天可以转账50万,如果只通过短信验证码,每天可以转账2万元。

伏玄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