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黑人牙膏是中国的吗?

最佳答案

黑人牙膏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在1930年代,黑人牙膏由好来集团生产。之所以牙膏被命名为“黑人”,最初是因为非洲黑人的肤色较黑,他们的牙齿特别洁白。后来,它的广告宣称黑人牙膏配方中含有某种非洲牙齿清洁药物,并用它来宣传。

凭借“神秘的”独特的双重薄荷配方和清爽的口感,黑色牙膏一经推出便迅速席卷了整个上海海滩,并成为上海居民的第一必需品。1940年代,黑人品牌移居香港,台湾和其他地区,其销售网络迅速扩展到东南亚。尤其是在台湾,凭借其独特的产品配方,数十年来,它已成功使黑色品牌成为当地牙膏市场的领导品牌。

台静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黑人牙膏是中国的品牌,它在1930年的时候就由好来集团生产,之所以被定为这个名字,是因为黑人皮肤较黑而牙齿较白,能很好的宣传牙膏的清洁能力。黑人牙膏在我国市场还是比较高的,早期一经推出就广受人们欢迎,现在已经驰名海内外。

以雅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黑人牙膏是中国品牌,于20世纪30年代在上海创立。

宾楚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