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济州岛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去济州岛旅游建议是7天左右,7天左右的花费大概是4000-150000不等,具体费用看自己旅行的吃住行档次和旅行天数来决定!

去济州岛旅游一定要挑选最合适的季节,像3月-5月、9月-10月就是最好的旅行时间了。每年的春秋时节,是济州岛最美丽的时候;不过要说旅游旺季,还当数9月-10月秋高气爽的时节。春季的济州岛晴朗爽利,但比起秋天来说少了一份含蓄的美丽。在金秋时节前往济州岛,踏着满地落叶行走在精致的小巷中,自有一种安闲的悠然。

Beau Soph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那要看你如何消费如何住宿吃饭等;如果很节俭住便宜的吃便宜的穷玩,一个星期有个两三千元人民币就足够了;如果要住得好,吃得好,那得几千上万块了。

干凡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正常的话加上往返机票4天的话每人6000左右基本可以搞定,这只是基本费用哦!

Nigel Washing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