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安心妈妈。安心妈妈是隶属于贝比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于2007年所成立,总部位于浙江省的台州市内,多年来专注于婴幼儿用品的研发,产品种类涵盖了喂食系列、健康护理系列、杯壶系列、沐浴系列等产品,致力于全方位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恩诺童。恩诺童是我国知名的奶瓶品牌,于2011年所成立,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的宁波市内。恩诺童为了保证每一个奶瓶的品质、安全健康问题,在制作时都采取了独特的进气系统功能,能够很好的解决奶瓶中的残留气泡和真空,避免宝宝出现胀气和呕奶的问题。

可么多么。在硅胶奶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可么多么是由美籍韩裔Mr。kim在2008年所成立的,多年来专注于奶瓶的研制,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产品的品质更是有着国际中心的认证。品牌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的便捷度,还在个大电商平台成立了自己的旗舰店。

小土豆。小土豆是隶属于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于1990年所成立,多年来专注于奶瓶的研制,也凭借着它优秀的产品质量,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随着小土豆名气不断提升的过程中,它的产品种类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如今是涵盖了哺育喂养、口腔护理、居家出行等各大系列。

爱得利。爱得利是隶属于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于1975年在中国台湾成立,多年来专注于婴幼儿用品的研发。在其成立的这43年时间里,爱得利为了创造出最完美的硅胶奶瓶,花了数十年的时间才找到最佳的原材料,只为让宝宝享受到最安全的产品。

席清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贝亲pigeon:于1949年日本,婴儿护理保健用品著名品牌,日本一流的婴儿用品厂家。

2、NUK奶瓶:于1947年德国,世界知名品牌,德国品牌,十大奶瓶品牌,德国MAPA有限公司。

3、布朗博士:美国的专利产品,世界著名品牌,美国品牌,科蕾吉贸易有限公司总代理。

4、爱得利IVORY:于1975年台湾,十大奶瓶品牌,专业婴幼儿用品制造商,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

兰光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国内比较知名的就是tgm的防胀气硅胶奶瓶,采用顶级医疗级硅胶材料,价格适中,瓶口采用嵌入式一体成型工艺,未使用任何化学粘贴剂,实现硅胶与PPSU中间环之间的无缝连接,确保奶水100%接触硅胶表面,并可用紫外线消毒柜消毒。

其秀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