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夏威夷果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夏威夷果市场价格小贵,一般在35~45元左右一斤,但由于产地、品种、市场、包装方式和售卖时间的不同,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比如在济南槐荫全成仁干果销售中心,夏威夷果售价大概在36元左右一斤,在青州市德圣源干鲜果品经销处售价大概在32元左右一斤,在大丰区南阳禾景食品经营部售价大概在45元左右一斤,若是灌装的,500g大概在36.8元左右一盒,若是200g的大概在28元左右一袋,若是在湖南地区的大型超市,散装的大概55元左右一斤,所以具体价格还需去当地市场查看。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影响夏威夷果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它的市场价格是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的。像质量好的夏威夷果,一般都是三十六块钱以上一斤,而比较普通的夏威夷果都要卖到三十块钱一斤,经过后期加工制作的夏威夷果美食,价格更是昂贵,有些地方甚至能卖到四五十块钱一斤。

Vicky Whitehea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30-50,根据情况都不等。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