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般的香槟多少钱一瓶?

最佳答案

香槟的价格根据品牌不同差异较大,从200元到几千元一瓶都有。入门级的香槟,大概人民币200-300左右,顶级的黑桃A,kurg,都是一支1万+的价格。香槟区葡萄园的历史可追溯到公元之初,17世纪,伴随着人们对瓶中二次发酵技术的逐步掌握,香槟酒进入贵族阶层。17世纪末,香槟生产商已经在运输酒时用瓶装取代了桶装,目的是完全保持香槟酒的品质和特点。

冷丹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国市场上的香槟大都是香槟工艺法生产的香槟。一般是20--30元一大瓶。真正的香槟是法国香槟地区生产的起泡葡萄酒,价格昂贵。在法国也是高档消费品。

淡月邪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要看具体的牌子啊!只有法国香槟区产的才有资格叫做香槟啊!一般国内产的都叫起泡酒,超市买的起泡酒一般二三十就买得到啊!

Esther B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