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suv车型推荐哪种最好?

最佳答案

本田CR-V。很多人想不通为什么机友门对本田CR-V毫无影响,甚至销量不降反升,其实看看CR-V就知道,还是自身实力过硬。CR-V有1.5T/193马力燃油版本和2.0L/146马力混动版本两种车型选择,账面数据对比同级别车型非常出色,并且兼顾燃油经济性表现,除了2660mm的轴距不算出色之外,CR-V综合实力表现非常均衡,鲜有短板,畅销的确是情理之中。

日产奇骏。奇骏也是经典的老牌合资SUV代表了,恰逢今年丰田RAV4换代影响,车型销量波动明显,奇骏和CR-V就趁机抢占了不少属于RAV4的潜在份额。尺寸上来看,奇骏在三剑客中的表现最出色,2706mm的轴距比CR-V有明显优势。只有燃油车型可选,这一点没有CR-V多样化,2.0L/154马力和2.5L/186马力发动机,账面参数不如同价位的CR-V,不过对有空间和舒适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奇骏更为适合。

大众途观。10个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的SUV车型只有两款,途观占据了其中一个名额,也是目前来说销量最高的合资SUV。上市时间早,途观有着良好的知名度和出色的市场反馈,是不会出错的选择之一,但是近年来途观的造型和尺寸有些跟不上车市的热点和最新的消费需求,就有了探岳等车型的登场,势头也隐隐超过途观,不过途观依旧是很多人眼中不能替代的经典,至少保值率是目前探岳不能比肩的。

哈弗H6。虽然车市遇冷,神车哈弗H6和去年同期相比也有16.6%的同比跌幅,但是哈弗H6近30万的数据,超第二名近8千辆的优势,生动诠释了“实力决定一切”。哈弗H6能够蝉联77个月的销量冠军,除了超高性价比还有稳定可靠性加持,经过了充分市场监测,哈弗H6的故障率较低,相对稳定耐用,对家庭用车来说比较适合。

Boris Pear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安欧尚X7。价格范围在7.99万元-11.99万元之间。立体的感觉是长安欧尚X7的亮标,融入了现代的设计元素,又多了流线型的美感,雄鹰展翅的中网设计上很特别。内饰气氛富有亲和力,整体设计有一种延伸感,精致的皮革被大面积应用,触觉和视觉都是一种享受。配备1.5TGDI发动机,配以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265Nm,具有明显的优势。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使舒适性更好的结合,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悬架类型。

马自达CX-4。价格范围是15.28万元-21.58万元。新款马自达cx-4在设计、舒适性、操控性和科技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全新的马自达cx-4进一步发展了马自达的魂动减法美学,实现了动态与质感的完美结合。与很多车相比,马自达cx-4的控制其实更好,为了应对一般的激烈驾驶,底盘性能非常牢固和平稳,没有任何问题。

大众-T-ROC探歌。售价范围为13.58-20.38万元。T-ROC探歌延续了大众稳定的设计风格的传承,加入了一些年轻的运动元素,并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另外,280TSI自动舒适型和280TSI自动舒适四轮驱动型还标配了带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并可选配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具有实用性,技术含量高。新的T-ROC探歌继续携带1.2t/1.4t直列四缸发动机。

宁友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本田XR-V、缤智:这两款最低配办下来要13W左右,但是外形还是很不错的;

丰田威驰:8万还有这么多辅助系统,5点几油耗,10年不带坏的;

日产劲客:十万左右的SUV,外观还可以,据说有机油乳化,想入手提前了解一下;逍客:最低配办好要15W左右,外观不错,销量口碑都还不错;

三菱劲炫ASX,这个车已经上市很久了,销量不怎么样,外形还算过的去,不知道的可以了解一下;

别克昂科拉:价格优惠比较大,最低配自动手动办好了都在10W左右的范围;

雪弗兰创酷:昂科拉的同平台兄弟,价格也在10W左右的范围。

后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