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航空托运多少钱一公斤?

最佳答案

飞机托运收费标准是超重行李每公斤按当日所适用的单程直达经济舱正常票价的1.5%计算。收费总金额以元为单位,尾数四舍五入。到达机场值机柜台后,对于超出您机票免费行李额外的行李将被视为托运行李收取逾重行李费,逾重行李费按航距、按逾重行李重量区间进行定价,即:1~5KG,6~10KG,11~15KG,对应行李重量等级5KG,10KG,以此类推。

成人、儿童及占座婴儿旅客乘客均可免费携带一件经过安检的随身携带行李(注:婴儿旅客无免费行李)。请确保手提行李不超过规定的尺寸和重量并且无任何的限制物品在内,从而避免因此产生的时间延误。

刀若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托运行李每件重量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行李越重费是按机票价格的1.5%计算,金额以元为单位。比如你经济舱托运了30kg的行李,超过的10kg是要付费的。航班经济舱的票价1000元的话,这10公斤的价格就是150块。

图门歌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飞机托运行李可以免费20公斤以下。超出部分要按物品的性质另外付费。一般一公斤在30元左右。

勾羡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