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耳机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AKG。AKG设计生产了用途各异的专业耳机达100多种型号,有通讯耳麦、专业监听耳机、电视伴音耳机、单声道耳机、四声道耳机、红外无线耳机、影院环绕声耳机等类型。

2、Grado。通常称为歌德,美国最著名的耳机及唱头生产厂,世界主流耳机生产厂商之一,以设计者Joe Grado的名字命名。产品系列从最便宜的SR40,iGrado开始,直到SR225、SR325及旗舰RS1、GS1000以及最新旗舰PS1000,均保持着极高素质。

3、Beyerdynamic。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GmbH&Co.KG)是世界著名的个人音频设备品牌,创立于德国。产品包括头戴式耳机、耳塞、受话器等,其中以耳机和话筒最为知名。

4、O-Fresh立体声耳机。OPPO刚发布不久的O-Fresh立体声耳机,O-Fresh使用了齿纹线材,不仅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并且放在口袋里还不容易产生缠绕的现象。

5、小米圈铁耳机Pro。小米圈铁耳机Pro采用双"“动圈”+“动铁”单元,将三个单元共同融入到同一个耳机中,三频表现也还不错,低频欠缺一些冲击感,但是考虑到这还是一款百元耳机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高频人声的解析力还是挺好的。

Stanley Croft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欧洲有森海塞尔,AKG,拜亚动力;美国歌德,高斯,舒尔,爱丽丝;日本索尼,铁三角,stax。

表文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四大耳机:森海塞尔,拜亚动力,爱科技,歌德。

初惜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