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批发什么卖能赚钱?

最佳答案

1、在农村卖碗筷比较赚钱。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基本上是家里几口人就准备几分餐具,可是农村却不一样,这里的人们家家户户对碗筷等餐具需求很大,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损耗大,而是因为一些风俗或者存储的原因。而且在农村里陶瓷类的餐具更是受欢迎,本身陶瓷类用品利润就大,综合两者来看,在农村卖碗筷比较赚钱。另外如果赶上好时候,比如说节日庆典之类的,碗筷餐具的销量还会大大的增加。

2、在农村卖小吃早点比较赚钱。现在很多农村里的人们也已经习惯了再外面吃早餐,即使自己在家做早餐也会到外面买一些点心会去搭配,所以在农村早餐的生意会非常的火爆,甚至在高峰期的时候,还可能会忙不过来,根本不用害怕没有市场。

3、个人建房用品。现在农村基本上都在建房子,和大城市的商品房不一样,农村里的人们都是在自家土地上建筑个人用房,很多时候一切材料都是自己准备的,所以这一块的利润是非常大的。而且这里面能够做的生意还有很多,比如铝制窗框、大门、砖、水泥等等,能够做的生意有非常多,能够赚的钱也非常的多。

苏璇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要看你的地理位置了,你可以根据你们那的特色来选择一些生意。不管卖什么东西,你都要对这类东西做个详细的了解,比如进货渠道,销售手段,商品所对应的消费人群(主要考虑此类人群有没有经济条件和时间条件让其经常来),还有店铺等成本有多高,等等,大概了解这些之后再做出选择。

比如卖干货、卖饰品、卖生活用品、卖小吃、卖化妆品(卖化妆品是暴利,但你要对这行有很深的了解,才能做的越来越旺,不然生意也就平平,跟卖卫生纸差不多),卖衣服(如果附近的小孩子多就卖童装,如果中学生多就卖学生装或者文具用品,如果三四十的阿姨多就卖妇女装等等)。

求雁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卖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怎么卖!农村慢慢与城市接轨了,城里的好多东西,都可以拿到农村卖!

焉向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