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最佳答案

买手机办理分期付款,很多人都觉得这是没钱的人才会干的事情,但是这个是给自己刷信誉,这个是长传到个人征信的,还可以给自己以后买房买车带来好处。每个月只需要支付几百款前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能够及时的用上,不用等,加上以后的前越来越不值钱,这样更划算。在经济紧张的情况下,能够缓解自己的经济压力,还可以不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又用上自己需要的东西,不需要再考虑再三。

Barnett Gard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确实是因为手里的流动资金比较少的话,选择分期购买,选择分期除了利息,有的手机经销商还要收取手续费,虽然分期付款购买手机能缓解近期的经济压力,但从长远来看花费却比较多。全款买,短期时间产生的经济压力比较大。在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的情况下,按实际情况决定即可。

掌代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个人感觉尽量全款吧!因为分期付款会有利息,即便是免息的也是有手续费的,实际和利息是一样的。

郦冷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