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交所打新股怎么提高中签率?

最佳答案

1、选择合适的股票:想要提高新股中签几率,就要选择合适的股票,最好选择大盘股和后发股,不要选择先发股和小盘股。毕竟先发股往往聚集的资金比较多,所以中签率会比较低一些。而大盘股的中签率一般也要高于小盘股。

2、申购的时间要掌握好:在进行新股申购的时候,最好在下午13点半到14点的这段时间下单,这样新股中签的几率可能会大一些。虽然电脑抽号是随机的,但数字处于中间时,中签的几率会大一些,而下午是投资者们下单的高峰期,其中下午13点半到14点的这段时间就是比较合适的。

3、保证资金充足:资金充足的话,就能够申购更多的号,可以保证在每只新股中获得接近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率,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新股中签的几率。

楼玛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新股的市值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因此可以将所有资金都用于申购新股中签几率会更高。例如如果新股配套的市值要求是15万元,一天有6只新股同时申购,而你有90万元,那么你可以申购全部新股提高中签率;

2、集中资金打大盘新股,尤其是资金较少的散户,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新股,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则选好一只大盘新股集中资金申购,中签率相对会更高些。最后要注意的是,所有打新股申报都只有一次机会,第二次申报是作废的,因此考虑清楚后再申购,避免错失机会。

Ken Sapi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按比例分配,认购越多,分配越多;如果认购时间提前,“打新”成功率高,至少配置100股;设置更大的订阅数量范围,无需市值要求。

翦文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