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摆摊卖什么赚钱成本又低?

最佳答案

卖纸。买纸的进货成本大概3-4元一提,然后卖8元一提,15元两提。销量真的很不错,不过这个确实太热销了,大量跟风可能导致卖的人很多。注意找个卖纸人少的区域。

贴膜。贴膜真的是小本生意,但是利润是很客观的,一般膜最低可到1元/张,稍微好一点的就几块钱一张,你卖10元/20元的价位,帮忙贴一贴,用不了多少成本。可惜贴膜确实太多了,竞争压力大。

卖棉花糖。棉花糖主要是机器比较贵,有三四百投入,但是制作成本十分低廉,小孩最是喜欢,一些年轻人也会来买,价格也可以自行拟定,确实很划得来!

卖杂粮粉。一般现磨的五谷杂粮粉,一斤成本在6块钱左右,零售价正常能够达到3倍以上,不过销量只能说一般,不是爆款。

卖多肉植物。多肉进货价其实很便宜,各种各样的多肉,又容易养,不容易枯萎死掉,不过需要稍微懂一点多肉知识,这样会更容易做买卖,顾客会更信任懂多肉的人。

卖小吃。小吃是最累的,因为要不停的做,不停的生产,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就是味道,如果味道够好,够刺激,那么回头客也会很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不过相对于卖其他东西都略苦。

冷丹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女生耳坠。都说女生的钱最好赚,这一点朵姐也不否认,确实女生爱美爱漂亮,并且喜欢逛街,对自己喜欢的东西爱不释手,对于耳坠和耳钉来说,成本并不高,而且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随便支个摊就会有很多女生围观,但要注意的是接触耳朵的部分一定要是银的,因为很多小姐姐会过敏,再加上如果不是银的,可能会给顾客一种“便宜没好货”的感觉,再说了,银针的耳钉和耳坠进价并不贵。

2、纯棉袜子。对于袜子来说,在夏天并没有那么好卖,秋冬季是纯棉袜子的旺季,对于现在来说,大多数顾客都倾向于船袜和隐形袜,还有一部分顾客选择凉鞋,这个是一个夏天袜子不好卖的重要原因,但如果是新手摆地摊的话,可以先选择一些船袜和隐形袜,先摆着试着卖,等撑过这一个月就好了,但是就算是不好卖,也是有很多人买的,要注意不要进那些几毛钱的袜子,这样是没有顾客会买你的袜子的。

3、发光小玩具。这个主要就是在夏天晚上卖,主要就是吸引小孩子,因为夏天晚上有很多家长领着孩子出来玩,你进一些发光的小玩具和发光的花环,是很收人欢迎的,出来逛街的女孩子也是你的目标顾客,所以新手摆地摊的话卖这个还是比较好的,而且流动性很大。

频寻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摆摊赚的最多的还是吃的东西以及小孩子的玩具还有女人的头饰,这些东西成本很低,而且利润翻了好多倍。

魅力本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