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了信用卡不激活影响信用吗?

最佳答案

会有影响,收年费,个人信用受到影响。有些信用卡确实不想要的话,很简单,致电银行信用卡热线,注销这张卡片,注销后切记要将卡剪掉,防止盗刷。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申请信用卡,不要因为业务员的诱导或者一些中介的蛊惑而盲目申请信用卡,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一定要选择银行网点或与银行有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机构。

Lucien Bessem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持卡人在收到卡片以后,一直没有激活使用的话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体现出来,但是这种记录不算不良记录,对征信影响不大。通常情况下,只要申请了信用卡,不管银行是否下发,都会在征信报告中记录下来。如果下卡,信用卡的核准时间、币种等相关信息也都会在征信报告中显示。

夔晓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会的。没开卡激活的信用卡,不能使用。一般1年之后自动注销。如果你不放心的话也可以打客服电话注销信用卡。

戢鹏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