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打印银行流水不需要银行卡。用户拥有存折或者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去银行柜台要求打印银行流水。没有特殊的情况,打印的银行流水一般是近期3个月或6个月的。而有额外的要求,想要打印时间更长的银行流水,就需要将自己的需求告知银行工作人员。在银行打印银行流水,不同的银行收费规则不同,因此用户在打印流水时,可能会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给银行。

皮书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印流水不需要银行卡。用户需要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前去发卡银行营业网点,向柜台工作人员要求打印名下银行卡的流水,柜员会帮忙打印流水。如果打印出来的流水是要作证明之用的,那么这些打印出来的银行账户流水还需要银行签章才能生效。

次春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打流水需要带银行卡。打印流水用户需要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到指定网点进行打印,在前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使用自助查询机,插入银行卡,输入银行卡密码,最后进入查询明细页面,点击需要打印的明细即可完成。

Hogan Philip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