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移动宽带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不同地区不同运营商具体的宽带套餐和对应的宽带套餐资费都是不同的,中国移动宽带套餐分别有以下几个:一年20兆宽带网络资费600送150话费,二年资费900送300话费;一年50兆宽带网络资费980送240话费,二年资费1500送50话费;一年100兆宽带网络资费1380送380话费,二年资费1800送600话费。

Abraham Arabell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地区不同运营商具体的宽带套餐和对应的宽带套餐资费都是不同的,如需要了解当地运营商的宽带套餐和资费情况可以直接到对应运营商的营业厅进行咨询办理的,也可以登录运营商的网上营业厅进行查询的。

刚友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看你用的是什么套餐,最便宜的是一年70,但这是有数量限制的,得抢购才行,其他的则是办理88元以上套餐免费送宽带,相当于1056元一年。

余生无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