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本金亏完了会不会倒赔钱?

最佳答案

基金投资一般是长期投资,所有的价值按基金净值估算,基金净值是一直基金的价值体现。一般来说,因为基金投资标的具有价值,一支基金的价值就算一直下跌也不会完全亏完,更不会出现负债的情况。如果出现极端情况——基金净值跌至零,基金会清盘退市,本金损失,但绝不会欠债。所以说,基金本金亏完后不会倒赔钱。

郁清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股票最多亏损本金,不存在亏完倒赔钱的情况,股票全部亏完的概率比较小,若股票下跌到投资者不能承受的范围内,及时卖出即可,若股票因为业绩或者其他因素退市时,股票会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过后股票会进入三板市场交易,期间投资者都可以进行交易。

Ken Sapi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股票全部亏完的可能性也比较小。一般情况下,股票亏损到一定程度之后,投资者大概率都会卖出止损。股票不同于基金,股票可以时是买入卖出,价格是实时计算的,可以很好的止损。

Zara Mose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