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和花呗哪个利息高?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和花呗都是能够提前消费的金融产品。而二者的利息究竟哪个高,其实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像京东白条账单制的日服务费率是0.05%起,若未能在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那未还款项就会按日计费。账单制的违约金日费率则是0.015%,如未能在还款日前还上最低还款额,系统就还会按日加收违约金;订单制的违约金日费率则为0.07%。而白条的分期费率在0.5%到1.2%之间。具体费率要以页面显示为准。

而花呗是这个月消费,下个月还款,期间不收取利息。而若逾期还款,则每天会按0.05%的费率来计收逾期罚息。至于分期的费率,具体就要以页面展示为准。

由此可见,因为京东白条和花呗的费率主要是有一个区间范围,并不是固定的数值,所以没办法简单地说哪个利息高,哪个利息低。开通有京东白条和花呗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白条和花呗页面里显示的费率进行比较。

范姜高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利息高。蚂蚁借呗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也就是说,借一万块钱,一天的利息最低1.5元,最高6元。而京东金条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2.5至万分之9.5之间,借一万块钱,一天利息最低2.5元,最高9.5元。

额度方面两家都差不多,基本上最高都是20万的额度,不过具体要根据个人的资质以及信用等因素来决定。京东金条的额度可能相对会比较高一些,据说最高可达到30万。当然这个因人而异,有的人在借呗这里额度高,而有的人在金条那里额度高,只能说各有各的运气。

贲飞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普通白条主要涉及以下几种费用:分期服务费、日服务费、逾期违约金、取现利息、白条取现手续费。白条账户开通成功后,不使用是不会收取年费或者手续费等费用的。

Woodrow Hoo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