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适合孕妇的商业保险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女性生育医疗保险。女性生育医疗保险是保障从怀孕到生产期间一些特有的风险,可以单独投保,准妈妈作为第一保险人,新生儿作为第二保险人,保险期限一般都只是一年或截止至产妇分娩后出院。

2、附加母婴险。附加母婴险通常是在投保女性健康险和寿险后附加投保,投保年龄限制较小。

3、意外险。孕期孕妇行动不便,发生意外的概率相对比正常人要高,投保一年期的意外险也比较合适,价格也比较便宜。

通常,保险公司对孕妇投保的要求都比较严格,原则上只接受孕期在28周以内,且体检无很大异常的孕妇投保。孕期超过28周后,保险公司都不会承保。

委雨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孕妇分了几个阶段,一般怀孕前4周为一个阶段,可以投保几乎所有保险,包括健康险,重疾险等,怀孕4周后到分娩后一个月,这个阶段是孕妇的高危险阶段,保险公司一般保险都不予以承保,唯有孕产保险,这个是保孕产时出现的意外事故,小孩先天性畸形等风险,不是保孕产手术费的,如果你有医保,这方面的费用可以得到报销,而且还可以享受98天的生育津贴,如果只是新农合的话,就只能报销一部分孕产手术费了。

不过,国内一些高端医疗险,也可以到私立医院孕产的保险,那个保费比较贵了。分娩后一个月,高危险阶段风险解除,这个时候任何保险也都可以购买了。

申好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适合孕妇的商业保险包括:重疾险,如果罹患保险合同约定疾病,保险公司可以进行理赔;寿险,可保障身故或全残,而且健康告知较为宽松;医疗险;意外险,大多不需要健康告知,孕妇可以买,但是因为孕产所导致发生的医疗费用,意外险通常是不保的。

雀高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