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男士香水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一、HERMES爱马仕大地淡香水,这款香水是爱马仕的经典款,外观简洁大气,香味比较淡,但是很有质感,同时木质香调也给人一种沉稳、厚重、大气的感觉,凸显男性凛冽魅力,留香时间较长,耐人寻味,价格中等大概300多人民币。

二、Jeanne En Provence暖木,这款香水也是木质香调的,但它和爱马仕那款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款的木调是亲切的、温暖,少了些许霸道多了几分静谧,任何场合使用都不会显得很突兀,一瓶才不到200元,性价比非常高。

三、Mr Burberry巴宝莉先生,选的淡香型,木质香调(好像对木质香调完全没有抵抗力),从瓶身就可以看出香水的内含:精致典雅,还有点低调的小性感,比较适合约会,充满了优雅绅士风,入手价格大概700RMB。

熊乐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欧丽丝、VERSACE范思哲、Bvlgari宝格丽、春婷、CARLOTTA这五个牌子的男士香水比较好。

Ben Di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推荐香奈儿、爱马仕、迪奥、古驰。

Geraldine Belloc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