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短视频内容比较受欢迎?

最佳答案

1、高颜值类。我们喜欢好看的人,好看的花,好看的字,好看的画。高颜值的人、事、物相较于平淡的事物,总是能优先吸引人的注意力。甚至在很多时候,高颜值能起到决定性作用。通过高超的拍摄技巧和剪辑技术来实现。包括使用什么样的拍摄硬件,如何运镜,如何剪辑特效等等,多维度打造一个高推荐量、高播放量的视频。

2、正能量。以电影《战狼2》为例。该片是一步主旋律电影,讲的就是爱国爱家的正能量故事。虽然主角光环亮“瞎”了眼,但不妨碍人们被它热血、爱国的内容所感染。短视频内容也同样如此,不管是勇于救人的英雄事迹,还是历尽艰辛的成功创业之路,都可以作为爆款短视频内容,点燃人们心中的信念之火。

3、萌宠属性。网络用语中有这样一句话:吸猫一时爽,一直吸猫一直爽。说的就是人们对宠物猫的喜欢和依赖。在互联网中,萌宠作为一个特定形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欢。无论那女老少,都有它的忠实粉丝。瞬间的“萌态”和具有“萌态”的事物是能一秒吸睛的,“唯萌不破”说的就是如此了。

4、搞笑类。短视频内容的很大一个作用,是在人们闲暇时一个放松的出口。搞笑类的视频满足了人们寻求放松的需求,比较受到用户的欢迎。所以,短视频内容创作者想要打造爆款短视频,可以从这个方面入手,运用各种创意技巧和方法对一些比较经典的内容和场景进行视频“编辑”和“加工。

5、高才艺。很多内容创作者在选择短视频领域时会选择自己擅长的,通过各种才艺展示,包括唱歌、跳舞、绘画、雕刻、弹琴等等各方面的才能或才艺。这类短视频内容也非常受用户欢迎,如果没有特殊的技能,就不要强行去做,以免适得其反。

獨占怡紅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拍美妆护肤教程,也可以拍穿搭种草,也可以拍美甲、发型,从头到脚。一切与时尚有关的内容你都可以拍摄。这类的账号粉丝粘性比较高,积累粉丝之后,可以通过开通小店、橱窗、直播带货。

拍摄的素材就在你的身边,你可以下班之后,在厨房做一道菜,也可以周末去一家餐厅吃饭,并对菜品进行点评,再或者上网买一些特色零食回来,拍摄测评味道、包装、性价比等。

乜梦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短视频的内容五花八门,没有具体什么内容更受欢迎,但是可以考虑当下大家都比较关心的话题及行业。但是,建议你不要根据大家的爱好是什么就做什么,还是要从自己的能力出发。看自己的专长在哪一方面,然后利用自己的专长来。

乌雅傲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