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医保异地报销怎么报?

最佳答案

1、患者入院前需向定点医疗机构提供合作医疗证、身份证(户口簿),并向医院足额交付住院押金。

2、定点医院工作人员应将患者的各种住院信息和每日所用治疗和药品明细及时录入。

3、患者出院结算后,再由合作医疗办事处专职人员按合作医疗有关规定进行审核、计算出应予补偿金额,并由就诊医院先行垫付补偿金支付给患者,同时在合作医疗管理系统上进行登记。

看风景的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带患者身份证、两张一寸彩色照片、新农合医疗证到县合管办办理转诊备案手续。

2、携带患者身份证、新农合医疗证和转诊备案手续到转诊医院就医,办理新农合住院手续。

3、出院后,凭患者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新农合医疗证、病历复印件、住院结算单(有的是发票形式的)、住院费用清单、转诊备案手续到合管办报销。

仝俊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出院后,凭患者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新农合医疗证、病历复印件、住院结算单(有的是发票形式的)、住院费用清单、转诊备案手续到合管办报销。

旁志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