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股票需要佣金吗?

最佳答案

购买股票需要佣金。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

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4。异地通讯费:由各券商自行决定收不收。

衣袂翩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购买股票需要交易佣金,沪深主板A股交易佣金要求是: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不足五元按照5元收取;北京证券交易所的佣金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收取的,向买卖双方双向收取。其计算公式为:成交金额×佣金比例。

假设投资者的佣金是万分之二,买入10万元的股票,则需要支付的交易佣金为:10万*0.02%=20元。以实际成交的金额为准,投资者可以在交割单里面查询。

福清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购买股票需要佣金。

璩德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