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西瓜视频发视频怎么样才有收益?

最佳答案

在浏览器中搜索西瓜视频打开界面,点击右上方的“发布视频”;进入发布视频界面,点击中间部位“发布视频”;点击“发布视频”后,弹出资源界面,选择要上传的视频点击右下方的“打开”;在发布界面,将标题、界面、简介填好;简介下方有个“投放广告”,打钩设置成默认(关键步骤);设置好后点击右下方的“发布”,等有了播放量,可以选择右侧的“收益分析”查看播放收益。

但夏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来说视频创作收益与获利播放量和单价有关,而其中获利播放量是指除了竖屏播放、电脑端播放,以及重复点击、没有声明原创视频播放量、播放时长不足10秒播放数据外能带来视频收益的播放量。所以想要视频有收益,在发布的视频时长方面得注意不能低于10秒,否则即使视频播放量再高,也没有获利播放量,没有视频创作收益。

吴腾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收益由平台的总流量进行产生收益,结果与你的播放量,点赞率,转发率,评论率有关,请务必把这些搞清楚。因为你需要一个主流的平台进行引流,这样就是最快的速度能获得最大的收益,你的视频在五千播放量往上,基本是有五块钱的收入,如果收益想要更好,先入门级门槛是获得一万粉丝数量,这就是翻倍收益的基本标准。

许芳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