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现在比较赚钱的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炸油条。看名字很多人就感觉很没有水平,其实却不知炸油条在农村利润相当大,油条大家都吃过,一般都是早餐不管南方还是北方城市或者农村还是集市都会有炸油条的摊位,从古代开始就有早餐吃油条的传统,现代人早上都想睡的多一点,而喜欢在外面吃早点,很贵早点不适合老百姓消费,只有这种炸油条喝点粥是最节省而且也能吃饱非常接地气的吃法,基本在农村很多开设炸油条摊位每天早晨都比较忙,有的忙一早上不耽误地里农活,也有忙活一天的因为中午也会有人去买。现在很多人早晨吃炸油条好想已经成为习惯,所以不怕没人买。

卡通气球。这种利用氢气充足的气球小孩子非常喜欢,因为有各种卡通的样貌,尤其在农村一些集市上,都会有卖这种卡通气球的,如果去人流量比较大县城每个月利润在当地比一些普通上班族赚的都多,现在这社会孩子最珍贵要什么给什么,尤其是一些便宜的玩具,像这种卡通气球很多小孩子都买过,只需要一个电动车在家充好气之后在人流量比较大地方一天卖几十个根本没问题100个利润有消息表明就可达几百元,这种小成本在农村来说非常适合没有很多本钱的人选择。

农村大集零食批发。农村大集上大家应该见过摊位上摆放各种零食,老人小孩都喜欢买,因为不像商店不会单卖,都是散称的食品,所以薄利多销,一个大集下来有的赚几百元元根本没问题,当然也不是说农村都有大集,其实也很辛苦可能会到处跑大集,但是这种大集卖零食好处就是一天销量就赶上一些农村商店一周的销量,这些零食成本也非常低。

农村大集上小买卖。其实农村大集上有很多不起眼的小买卖但是都很赚钱,就是因为农村人喜欢去大集上买东西,以前是距离城里比较远,很多时候都是依靠农村大集的时候买一些必需品,虽然现在农村都有车村里也有超市了,但是农村大集还是人比较多,买东西和卖东西的人不减,就说卖衣服吧,大集上的衣服都非常便宜,都是低价进来的,在大集上也就一二十元,但是利润确实大。

风月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农村婚庆。农村举办婚庆花费可不比城市花费小甚至更多,这首先亲戚朋友都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也去下帖子也是习俗,为了收份子钱,而天价彩礼更是高的吓人,同时有带动一个行业就是婚庆行业,现在农村人也流行起了城市那套,红地毯、礼炮、婚车豪车、各种婚庆用品,越是花的多显得在村里有面子,有的是在城里上学的工作的回到农村去结婚为了面子不惜高价办婚礼,所以有消费来源婚庆行业在农村好不好赚不赚钱想必大家心里也明白,这种不需要技术低成本高回报的行业在农村目前绝对有前景。

第二种植食用菌。为什么赚钱会说道食用菌呢?首先食用菌种植相对来说比较时而农村,也不会占用很多的土地,有的甚至在自己家利就可以种植,非常方便也不用长期管理,食用菌也就是我们吃的蘑菇,但是现在不单单如此,现在还有一些类似冬虫夏草的食用菌是用小麦或者大米培育的一种长相非常像冬虫夏草的食用菌,现在属于朝阳产业,不管哪种食用菌首先是考虑农民本身投资比较小,从小慢慢发展扩大行业,这个种植食用菌赚钱比较稳定随着扩大效益也非常不错。

第三养羊。今年养羊绝对能赚钱,现在的羊价还在周期内,今年不会大跌是肯定的,另外从2018年开始不少都想养羊都是选择在2019年3月份开始补栏,所以现在正是时候,不过你要考虑好时间,因为今年羊价高不代表明年价格还高,今年可以饲养一些目前市场比较畅销的品种,养羊对于农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也不需要是技术,一般很多农民都有养殖经验很容易上手,现在养羊绝对能赚钱。

第四做农产品半加工。在农村做半加工这两年已经成为趋势,农村有大量的劳动力也有丰富的农产品,但是很多农产品价格利润对于农民来比较低,主要利润都被一些中间商赚了,像种菜的和养殖的还不如超市或者贩子赚的多,另外就运费比较高,现在不让超高超重运一车香蕉运费都快赶上一车香蕉了,而半加工就利用农村多余的劳动力,然后把一些农产品简单半加工之后自行通过快递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或者商家手中减少中间更多环节这部分收入自己来赚,像清洗中药材,分拣有机蔬菜,鲜肉当天屠宰包装等等,现在不少农村都已经在运行,并且收益非常高。

Antonio Lizzi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树苗代理。众所周知,国家现在提倡退耕还林,在农村的一些地区已经实行起来了,所以树苗代理也就火爆起来了。树苗代理意思就是从别处拿的树苗卖到农民那里。他们赚的主要是一个差价。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如果买的人多起来,那么这笔财富可是不容小觑的。不过树苗代理只是在一些重视生态环境的农村发展比较好,在其他的一些地区还没有被重视起来。所以这一个职业是有选择性的。

二、农村快递代收点。科技越来越发达了,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淘宝,淘宝已经进入了农村了。很多农民都知道在网上买东西,很是方便,而且又便宜了。可是有时候很多农民不在家,快递配送的时候就不是很及时地能够取走自己的快递,那这应该怎么办呢?不用着急,有需求就会有职业产生。快递代收点就是随着这个大趋势发展起来的。在农村的很多地区,快递代收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职业。每次小编去自家附近取快递的时候,就会看到那里挤满了人在取快递。快递代收点现在做的朋友还不是很多,主要是因为他们还不懂这个职业所能够带来的利润,所以如果能把握住机会的话,这个职业所带来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三、礼品包装代理点。礼品包装代理点,顾名思义,也就是包装礼品的。很多农民朋友们都心存顾虑,礼品包装能挣钱吗?真的有人会去关顾吗?你还别说真的是一个很挣钱的门道。不管是朋友之间还是家庭之间,送礼肯定是不能少的。逢年过节的时候,朋友和家人之间都会送一些礼品来表示自己的祝福。可是又有一个新的问题产生了,就是他们不能够很好的包装这些礼品,那么礼品代理点就起到了这个作用。

高哲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