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查询银行卡里余额的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网银查询。登录网银,在个人账户信息里可以看到此银行卡的余额,以及之前交易的明细。

2、手机银行。下载手机银行app,注登录以后就可以看到银行卡的余额。

3、客服电话。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客服电话在银行卡的背面。

4、自助柜员机查询。可以携带银行卡到自助柜员机查询银行卡余额。

银行网点。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查询即可。

翟易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余额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查询: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pp查询银行卡余额。银行的任意一个自助查询设备终端(ATM、自助终端),插入银行卡或存折查询余额。携带相关证件去银行营业网点,请柜台工作人员帮忙查询银行卡余额。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人工查询。

宗志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过柜面或者取款机查询银行存款余额,现在银行自助取款机能够很方便的提供余额查询、存取款业务。

寿永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