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来万的家用轿车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本田雅阁。本田丰田与东风日产,被称为“日系三杰”,而本田在这三款汽车中,并不是很出众。但是根据消费者的反应,本田雅阁这款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深受大家的青睐。这款汽车的油耗比较低,一般在市区中行驶,油耗也仅在7个油左右,而在高速行驶时油耗更低。最主要的是这款汽车从外观上看,毕竟精致一些,但是内部空间比较大,特别是主驾驶座与副驾驶座,长途开车不会感觉到疲惫,并且活动空间大!

2、丰田凯美瑞。日系车在国人心中的标签,便是省油,并且这个标签也没有标错。很多车友都喜欢日系汽车,特别是这款丰田凯美瑞,主要是这款汽车的外观十分大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虽说价格不是很高,但是开出去的感觉却十分高大上,20万开出50万的感觉!丰田凯美瑞是三厢轿车,但油耗并不高,并且汽车的空间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十分宽敞!

3、马自达阿特兹。如今消费者比较注重的就是汽车外观,而马自达阿特兹的混动设计外观,也相当给力呢!并且这款汽车的安全性十分高,操作时也十分灵敏,被誉为“弯道之王”,最重要的是汽车性价比高!汽车也十分省油,被称为“B级车中的省油之王”,而这个称号也不是胡乱安装上的!

蒿刚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生还是选择日系及法系车比较合适,方向盘较轻巧,内饰风格较人性化,省油。推荐车型:骐达,新轩逸,标志408,这个价位区间的德系车外形均过于保守,很难与时尚搭调。

祁欢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考虑德系车,速腾是不错的选择。日系车安全不如德系车。便宜点的科鲁兹也不错。

枝霞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