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普通股民可以买北交所股票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创业板开通时需要一定时期内日均资产超过10万元,科创板则是需要一定时期内日均资产超过50万元。想要参与北交所上市公司的股票交易则需要和创业板一样,申请时达到一定时期内拥有日均50万元以上资产。对于普通人来说,50万元的门槛不高也不低,真的想要开通的人可以在证券账户里存入50万元以上资金,并不需要购买股票。

Vicky Whitehea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交所是属于一个股票的交易场所,但是在交易投资的时候,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以及门槛,若无法满足这些条件,是不能进行交易操作的。普通股民满足这两点就可以进行交易,比如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章绮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普通股民购买北交所的股票难度是比较大的,而且北交所每日涨跌停限制均为30%,风险是很大的,假设某投资者购买10000元股票,亏损30%就是亏了3000元。因此在进入股市之前,同样还要了解清楚股市行情的问题。

潭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