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投资金条在哪里买比较好?

最佳答案

购买黄金,可以去银行或者黄金专卖店购买。如果你只是想通过购买黄金抵消通胀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去银行购买,因为银行购买的金条是否没有加工费的。去黄金专卖店购买黄金,可能需要收取加高的加工费,因为它里面的黄金主要是用来制作戒指,项链等装饰品,在加工的过程中,需要消耗很多精力,所以要收取较高的加工费。

所以只是想购买金条,那么去银行购买,基本上是最靠谱的,因为银行的黄金的纯度比较纯,且没有经过加工,价格也非常合理。但是银行在回购黄金的时候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手续费一般是十块钱每克左右。

户浩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在金店买合适,在银行或是金店买,东西质量基本是一样的,但是银行的价格要高出金店,此外,银行的买卖手续费也比金店的高。

史宵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金店购买就挺合适的,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这里的金子质量有保证,基本上都是有证书的,不会受到欺骗。

考春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