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融e借申请需要什么要求?

最佳答案

1、征信良好。肯定不能是贷款用户,甚至信用有污点都很有可能被拒,在申请工行融e借的时候会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所以平时记得要维护好信用记录。

2、个人金融资产。就是俗称的搬砖办卡一样,就算在工行没流动存款,也可能会买过工行的理财、投资、保险等业务,这些也是很重要的参考资料。

3、工行信用卡。我们知道工行信用卡含金量很高,如果用卡情况好,额度高,那么能大大提高申贷成功率,但是需要明确一点,持有工行信用卡并不是一定能办融e借,而且就算有信用卡,额度不够也无法办理融e借,因为工行信用卡与融e借额度共享,一般是80%,如果额度不够就不符合条件。

4、职业单位。融e借是采用白名单制,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型国企等优质客户更受青睐,如果你属于这些事业单位、优质企业,但是不在白名单内,那么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去当地分行提交,一样有效。

5、工行借记卡。必须有工商银行的借记卡,并且借记卡不能绑定证券类投资账户,可以选择换一张借记卡再申请。

庾德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年龄在18-60周岁;

2、地区符合申请要求,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或经常居住地必须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才可以进行申请,如果地理位置不符合要求的话,不支持申请;

3、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

4、工行融e借必须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才会下款,如果申请人资质较低、还款没有保障的话,是无法通过贷款申请的。

司马麦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首先需要是18周岁以上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或者经常居住的地方是在贷款发放银行的所在地。申请人需要拥有稳定的工作以及稳定的收入,并且按期还借款本息。融e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类型的贷款产品,融e借的额度一般为600-80万,当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可以向工商银行申请办理融e借贷款,只要申请人符合借款的条件,都可以申请办理,申请流程简单。

卜忆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