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任性付开通流程: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任性付,点击【立即申请】;用户是收到邀请开通的用户,就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提交申请资料,申请开通;之后系统会快速审核,审核通过以后任性付会有额度,审核未通过借款页面不会有额度。任性付有额度后,用户就可以正常使用任性付来付款,使用以后还需要按照约定按时付款,否则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

蔽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苏宁“易付宝”,进行高级认证,工作人员会在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高级认证通过后,到苏宁自营店进行购物,电子数码类和家用电器类的优先,价格选择百元以上,选择“货到付款”。使用信用卡支付,接着可对商品进行评价。到苏宁官网下载任性付APP,完成注册并填写资料,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收到优惠券,再购买商品即可。

易鸿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借款人进入易付宝后,点击任性付的【立即申请】,进入信息认证页面,然后提交申请。申请提交后,审核进行大概一分钟的审核。审核通过后页面自动跳转到“易付宝”,借款人就可查看额度了。

徭萍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