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最佳答案

基金可以全额提出。基金的全额提出可以算作将全额卖出,而投资如果不能将基金全额卖出,主要有三个原因: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不同,封闭式基金是不能一次性全部卖出的,而其他的基金是可以一次性全部卖出的;在赎回基金的时候,可能会因为金额过大而赎回失败;基金在暂停期间或者赎回期间也是不能全部卖出。

飞琨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基金分有全部赎回和部分赎回,主要根据基金赎回的规则决定。一般来说,不能全部赎回的基金有三种情况:封闭式基金不能进行一次性赎回;开放式基金的大额的赎回可能会被限制,需要分次数赎回;基金在暂停申购和赎回期间,不能全部赎回基金。

Candice Bulw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基金可以全部赎回。如不能全部赎回,一般是遇到了以下几种情况:发生不可抗力引起赎回困难;交易所非正常停市;因市场波动强烈及其他原因出现基金的现金支付困难,暂停接受基金赎回申请;法律法规等允许的,并获证监会批准的其他特殊情形。

要滚就快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