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有运费险吗?

最佳答案

拼多多有运费险,大多是卖家免费提供给买家的,有的则是需要买家自己购买才行。一般来说,拼多多运费险在订单发货后90天之内如果申请退货退款或者换货的话,则拼多多会补贴退货运费。需要注意的是,拼多多运费险理赔的金额一般会根据买家和卖家两地之间寄快递的首重所需费用来决定的,因此有可能出现买家实际垫付运费和理赔金额不一致的情况。

亓官敏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拼多多】软件,点击【首页】,选择任意一个商品并进入购买页面,如选择的第一项旁边显示的,绿色内容为【极速退款】,则无运费险;返回【首页】界面选择另一个商品,显示的绿色内容为【退货包运费】,则说明有运费险,然后根据自身选择【单独购买】或【发起拼单】,最后点击【确认】即可。

隐瞒了意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拼多多里的商家有的设置了运费险、卖家赠送、有的没有运费,退换货需要自己出邮费。

鞠夏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